年代新聞主播林佳璇(引用自林佳璇粉絲團)

   我從2006年我愛黑澀會開始在注意素人節目,過去常去展場認識showgirl,而近幾年了不再認識新妹,因為我看正妹已經看了11年,實在是太久了,現在正妹又多到看到看不完,所以我只有持續關注舊妹的狀態,鮮少再挖掘新妹,而這位正妹是極少數的例外,她就是年代新聞主播林佳璇。

   主播林佳璇能夠吸引我的注意是因為最近她會在facebook上直播來跟大家講國際新聞,現在的台灣人其實都不太了解國際新聞,能夠有正妹來跟大家直播播報國際新聞是一件很好的事,又可以看正妹又能了解國際情勢,對我來說真是好到了極點,也因此而開始關注主播林佳璇。現在林佳璇是年代新聞的國際新聞主播,這個月開始直播國際新聞,短短的半小時內跟大家講幾則重要的國際新聞,而且直播是可以和主播互動的,你可以線上提問,真的是非常的棒。除了林佳璇以外還有其他美女主播也曾經直播帶大家了解時事,東森新聞的路怡珍曾經有一段時間直播國際新文,同樣是東森新聞的主播蔡尚樺過去也曾經做過尚樺十分鐘說新聞帶大家了解國內新聞,這二位都是我最近幾年才開始注意的正妹,因為做這種很有意義的直播所以我才開始關注她們的動態,而現在主播林佳璇同樣展現專業直播國際新聞,真的希望這種直播可以多做,讓大家可以更了解國際情勢。

 

林佳璇經歷

【主持/ 主播】
2017 年代新聞台專任主播
2012-2017 臺灣中天電視新聞台
主播(主持)/國際新聞主播

 

林佳璇粉絲團

國際新聞主播 林佳璇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