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28同志同志大遊行,近幾年來同婚議題在台灣造成了很大的爭議,我是反對同婚的,但我不覺得不能有同志大遊行,對於同婚議題應該要多聽聽各方的意見,審慎評估同婚通過後會造成的影響,如果同婚通過真的能讓台灣變好的話,那我當然也不會反對同婚。我反對同婚的原因之前已經講過了,是因為在中原大學讀書的時候聽歐力仁老師講他反對同性戀的理由,我對他的講法認同,認為不是兩個相愛的人就一定可以在一起,所以反對同婚。
    近幾年來同性婚姻的議題實在是造成很大的紛爭,雙方吵得很嚴重,當然兩邊都有各自的理由,都可以表達自己的看法,但實在不樂見同婚議題造成台灣的分裂,不管是挺同還是反同都應該保持理性,而過去很多抗爭都非常激烈,這實在不是一件好事。
    不管法案是否通過,希望台灣這個社會不會因為同婚議題而持續撕裂。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