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約會

還是無法掩飾住我心中的雀躍,
因為我剛度過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我經歷了人生中第一次的雙重約會,
一位清新脫俗散發優雅的氣息,
一位溫柔婉約帶有輕熟女該萌牙的女人味,
我怎麼樣都忘不了這完美的夜晚。
夜已深一個人獨自坐在窗前,
忘不掉和二位女神的美好夜晚,
二位女神都給了我無比美好的回憶,
清新脫俗的氣質美女讓我彷彿回到學生時代,
純潔的就像是一杯無雜質未受污染的天然甘泉,
無法忘記清新脫俗的可愛,
溫柔婉約給人女大十八變的驚豔,
帶我來到大人的世界,
完好的曲線帶點微微性感的服裝讓人難以忘懷,
難以在二人中做抉擇。
多情應笑我這不是痛苦而是幸福,
這是讓多少男人疾妒的幸運,
我沒有徐志摩的風流倜黨,
也沒有英俊挺拔的外表,
卻能有如此美好的約會時光,
我不要奢華人生,
只願繡羅衫與拂紅塵的待遇,
我願意用榮華富貴換取我夢想的幸福人生,
美夢已達成讓我雀躍不已。
一個人的幸福不在於財產的多和少,
而在於男人的魅力能夠擄獲多少女孩的關愛眼神,
雙重約會的那一夜是我永遠忘不掉的夜晚,
幸福的暖流圍繞著我,
想到那一夜做夢也會笑,
感謝二位女神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天,
我永遠不會忘記被二位女神包圍的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重約會 情詩 派翠客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