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存的香味

 

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那迷人的香水味,
就算只是那短短的時間我依舊難忘,
只見過你一次面你的影像卻已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輕吹可彈的白晰肌膚,
迷人的美麗雙眼,
棕色又微捲的短髮,
簡約樸實的洋裝,
素色的長裙,
搭配閃閃發亮的項鍊掛胸前和那亮麗的珍珠手環,
加上清新自然的妝容,
我永遠忘不掉你的影像。
我永遠忘不掉與你單獨相處的那個夜晚,
才第一次見面感覺卻如此熟悉,
我們像是相戀已久的親密戀人無話不談,
謝謝你給我的美好夜晚,
那一夜讓我永遠難忘。
有人說人對味道的記憶是最長久的,
直到現在每當我想到你就彷彿又聞到那迷人的香水味,
那味道讓我久久不能忘懷。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