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9

    今天我到新公司上班,上一家公司非自願離職以後也休息了一段時間,今天我到新公司上班是騎車去,其實不算很近,騎車要半小時,但是坐公車要二班才到,所以還是騎車去。早上去報到的時候另外還有一個新人跟我一起在接待室等,她是研究所畢業的女生,這裡是她第一個工作,她是做全職的,我來這家公司做兼職工作,因為我六月就要出國了。後來那個新人走了要去找它們部門的人報到,和我做一樣工作的另一個新人後來進接待室,他是因為要當兵所以來做短期工作,早上到公司都還沒有開始工作,早上都還在教育訓練,下午才開始工作,今天才第一天上班而已,工作不會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