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12

    我昨天的飛機回台,昨天先飛到布達佩斯,這裡是經停點,然後同一班飛機到北京,北京再轉機飛台灣。今天我就從布達佩斯當地時間的晚上出發,飛了好久才到北京,然後再到台灣,這次飛行時間總共十幾個小時,最後終於飛到桃園機場,在桃園機場還找不到行李,去找華航的地勤幫忙處理,他們查到我的行李還在飛機上,明天會用寄送的送家裡。結果我其實下午五時二十分就下飛機了,一直弄到快要晚上七時才離開機場,我最後就坐機場線,半個小時多一點就到家了。

   我今天回到家才第一次見到我嫂嫂,我哥哥才剛結婚,因為我嫂嫂是越南人,我哥哥在越南工作,所以我一直都沒有見過,嫂嫂在我出國的期間就到我們家裡住了,現在我哥哥和嫂嫂都住台灣。結果家裡多了一個人這麼久都沒有見到,讓我想到美國有名的鮑爾將軍,他的小孩都已經八個月大了才終於見到,做將軍很辛苦,一直都是很少回家,小孩出生一直沒有見到小孩想必是非常想見小孩,我的情況還好,我這次沒有出國太久,才一個月而已,不然我會更長的時間沒見到家裡面新來的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