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3

    今天十三號星期五,但是對台灣人來講沒有甚麼太大的感覺,我也不會特別有感覺,但是對法國人而言是心中永遠的痛,因為就在這天發生的震驚全球的恐怖攻擊,讓人震驚。

    早上大概十一點多,我的行李已經送到家了,我去樓下時管理員跟我說行李已經送到了,終於可以放心了,這次華航的行李管理地勤處理的好,後來也有打電話給我確認行李寄出以後有沒有收到,感謝華航。我搭乘中國國航,中間有在北京轉機,不知道是不是在轉機的時候出了甚麼問題結果到機場領不到行李,還好最後找回來了,而且是回台灣出問題,不是去程出問題,回台灣可以講中文很好處理,去程的話要講英文去問,雖然我的英文不差,不過人在國外遇到這種事很容易慌亂,整個心情就會大受影響。

   最近回到台灣這段時間我沒有上班,我出國前是做短期工作,最近會開始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