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視你的眼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和一個可愛的女孩互相凝視,
你說你想體驗凝視彼此的感覺,
我覺得那真是一個新奇有趣的體驗,
於是我們坐下來凝視彼此的眼。
凝視著你的眼讓我好像又更深的認識了你,
我試著透過注視你的雙眼看出你的喜怒哀樂,
不知你是否也正做著相同的事?
你的雙眼澄澈透人像是天上的星星,
你的櫻桃小嘴是這麼的可愛又迷人,
你的臉龐是如此的美麗動人,
我能感覺到你正認真注視著我的眼,
男人和一個美女在四目交接的瞬間就足以產生火花,
今天和你四目相對許久讓我真是感覺全身發光,
就像是冬天的陽光般如此地溫暖。
我覺得我好像一點一點的喜歡上你,
時光匆匆流逝,
我們二人相看兩不厭,
多希望時光就此停留,
我一點也不希望凝視就此結束,
直到鈴聲響起我們才終於結束了凝視彼此,
凝視似乎拉近了我們二人的距離,
才剛剛認識就能如此專注地凝視對方,
這樣的凝視卻一點也不尷尬感覺是多麼奇妙,
你讓我的生命有了不一樣的體驗。
凝視結束後我覺得你的眼似乎散發出不一樣的光芒,
你看著我的感覺好像不似以往,
不知你是否也有著相同個感受,
好高興與你共度美好時光,
期待下次的凝視能有不一樣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