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見鐘情

你像是仙女偶然來到人間,
第一次見面你的影像就已經烙印在我心中。
你是如此純真善良,
我是多麼愛幕你,
再一次見到你我被你雙眼深深吸引,
那感覺是多麼的美妙,
你的天真與可愛擄獲我的心,
這次我已對你深深著迷無法自拔,
喜歡你的眼你的臉你的笑,
只要對到你的眼就已經讓我嘴角不住上揚,
當你牽只著我的手讓我感覺到一股暖流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是冬天的陽光照耀著我,
你給了我戀愛般的感覺。
你是我眼中的乖女孩,
那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第二次的見面是如此的特別,
你已經偷走了我的心,
我的心思已經被你給佔據。
世上再也沒有一個女孩比得上你的美,
世上在也沒有任何一個女孩讓我魂牽夢縈,
世上再也沒有任何一個一個女孩能讓我笑的如此甜密,
從你的眼神就能讀出你對我的心意,
人生幾何能讓我遇到心靈伴侶,
可以遇見你我是何其有幸,
希望可以一直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想要和你在一起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見鐘情 情詩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