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0

    今天我已經決定好要到新公司上班了,新公司離家近,就在台北市杭洲南路而已,比台大還要近,現在上班其實距離已經不是太大問題了,因為我最遠已經到了捷運港墘站面試,仍然比我以前在新店駐點工作要來的近,因為那裡有捷運站。我今天決定要去新公司上班以後我一家之前面試過的公司打電話來通知錄取,我7/30去面試現在打電話來通知,我說我已經決定好到新公司上班了所以就不去,那家是一個基金會,我看那裡真的是找不到人了,我去面試一點都不覺得會錄取,一下子就結束了,結果竟然還打電話來通知錄取,不過面試十天後通知錄取算合理,之前遇過面試後過了三周才通知進入第二階段面試的那才叫誇張,真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