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女神

 

你是那閃亮的星高掛在天上,

你是個內外兼具集美麗智慧於一身的女人,

你的美迷倒所有男人,

我們的距離就像是101高不可攀,

多想認識你卻又遙不可及。

偶然可以有這個機會遇到你,

你像是那女神一樣閃閃動人,

這難得的機會可遇不可求,

把握機會和你言語交流,

你的眼神散發出智慧的光芒,

你的穿著既性感又帶著端莊,

那優雅的氣息無人能與你相比,

只是能和你交談我就已經心滿意足。

柔嫩的肌膚晶瑩剔透,

完美的身材比例擄獲多少男人的心,

想要佔有你卻知道那只是不切實際的夢,

想要陪你在海邊漫步那簡直是天方夜譚,

即使你不喜歡我,

但我對你的愛慕像那長江的河水川流不息,

你就是我永遠的女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女神 女神 情詩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