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14
    今天我有去台北市政府,我去勞動局做法律咨詢,其實我的案子都已經結束了,但還是去法律咨詢,想了解以後碰到這種情況要怎麼處理,我今天去咨詢才知道為什麼公司欠薪官司一定會輸還要再上訴,是為了不讓我強制執行,如果我沒有拿到確定判決是要繳擔保金才能強制執行的。我的工作遇到勞資爭議很多,遇到了以後多去咨詢,才能學到法律知識,也才知道以後碰到這種情況應該要怎麼處理,像今天去咨詢就學到很多東西。
    晚上我去買衣服,我發現我冬天的衣服都快沒有了,衛生衣就沒有,所以趕快去買,再不買天氣就要變冷了,今天買了發熱衣和長袖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