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快到了,11/24就是九合一大選,這次新北市長是侯友宜對決蘇貞昌,這樣的兩個人出來選市長,要選誰我早就決定好了,當然是跟大家一樣選侯友宜,不會想要選曾說過不會再選結果還是出來選的老縣長蘇貞昌。
    不投蘇貞昌的理由除了對手是侯友宜我一直在關注的人以外,他違背了不再選台北縣的承諾,而且還曾經縣長任期還沒有結束就去當行政院長,這些作為都讓我不會投給他,另外還有一件事大家可能忘了,但我永遠記得,這件事和倒扁有關。
    在2006年紅衫軍倒扁,那時候有團體要示範性罷工一天,結果行政院突然開會決議要調整放假,當時是要調整一天放假讓中秋節和國慶日的假連在一起總共五天,拿一天周休二日的星期六來補這天假,當時誰也想不到民進黨的手段竟然惡劣到這種地步,最後就在示範性罷工突然放假,讓老闆都覺得臨時宣布很困擾,引起民怨。
    還記得當時的行政院長就是蘇貞昌,那時候蘇貞昌表示這只是為了讓大家可以有連假放,大家不要過多政治聯想,這樣子很無聊。
    其實誰都知道這樣子突然調整放假是為了什麼,還叫大家不要過度聯想,竟然手段可以這麼的骯髒,讓人嘆為觀止,就算經過了12年,這件事我永遠不會忘記。
    當年倒扁失敗,為了
報仇,新北市長我投侯友宜。

 

相關新聞

彈性放假反制倒扁? 蘇揆︰無聊  2006-10-01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4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