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19
    今天我第一次去新公司上班,我早上很早就到,才八點半就到了,公司大部分的人都還沒有來,這裡早上九點才上班,後來八點四十五分還有一個新人也是來報到,我們就坐著一起等,之後就到會議室寫資料,加上後來有一個新人比較我們晚到總共三個人一起在會議室寫資料。公司靠近台北小巨蛋,離家不會太遠。
    早上十點部門開會,我和大家認識,部門大概十個人,後來到我的位子安裝電腦軟體,把軟體裝好以後有交待我工作,考量到我現在一週只上班三天,所以給我的工作是比較不急的,第一天上班感覺公司沒什麼問題,而且我下午六點二十分下班,大部分的人都走了,跟面試時說的一樣,大家都很早下班,其實面試說很早下班我還以為有可能要常加班,結果竟然是真的。上下班交通時間不算很久,大約一個小時,不管怎樣,都比以前在新店垃圾場客戶駐點近,我叫那裡垃圾場是因為那裡的人真的很垃圾,什麼事都要我做,根本就是很簡單的操作都叫我做,都不會想說自己學,地點又遠,要駐點也沒有事先講,駐點根本不再合約內容裡面,然後駐點又給人家無限期延長,愛給人家亂拗,超級可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