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6

    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和她的先生兩人一起出國,不再經營自己開的公司,之前有投資它們的人錢恐怕是拿不回來了,而且金額竟然高達七億元台幣,真是嚇死人,我今天還去看了貴婦奈奈的facebook,她是聲明實在是因為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才會出國避難,並不是不願意出面解決問題,但這種講法當然不能讓人信服,如果真的有誠意要解決問題的話那就回來,不要一直躲在國外不回來。貴婦奈奈臉書還沒有關閉,但也許不久後就會關閉了,目前還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發展。

    我今天早上就出門到石牌的圖書館看書,我有帶最近新買的MVC書去看,在圖書館很安靜看書可以很專心。下午我到電腦補習班的電腦教室讀書,我是上網查資料把一些觀念弄懂,我晚上有電腦課,去吃飯以後就再回電腦補習班上課,目前上的東西都學得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