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因為出來工作一直遇到勞資爭議的關係,我開始參加國際社會主義前進的活動,第一次參加國際社會主義前進的活動是反一例一休的街頭宣講活動,後來也跟著國際社會主義前進參加一些勞資爭議相關的抗議活動,也有參與過國際社會主義前進的講座,不一定是和勞資爭議相關,有的是跟國際新聞相關的講座,國際社會主義前進有關心很多國際議題,所以我覺得參加他們的活動很有意義。

最近婚姻平權公投結果不通過,同志專法的公投通過了,所以現在立法院要準備立專法,公投的結果其實不代表哪一方獲勝或哪一方失敗,讓人憂心的是公投的結果讓很多人都感到沮喪,不知道接下來會有甚麼事發生,公投結束似乎並不代表一切都結束了,反而會是戰爭的開始。同志團體當然是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接下來勢必還會繼續的陳情抗議。

國際社會主義前進在本周六12/15就有抗議活動,當天會先有街頭宣講,然後才是抗議行動,而他們抗議的地點讓我覺得非常奇怪,竟然要去士林靈糧堂抗議,大家都知道教會是反對同婚的,同志運動其實增加了人民和教會之間的對立,可是不管怎樣教會宣傳他們的,同志團體宣傳它們的,不要有衝突,怎麼會選在這種地點抗議呢?我想國際社會主義前進這樣的行為是大家不能認同的,我也不會認同。這就好像去看球賽,我們支持我們的球隊,他們支持它們的球隊,你不要故意到對方陣營進攻的時候舉「雙殺打」、「被三振」,就算我支持這一隊,看到同隊的有這種球迷我也會覺得他很沒品,很沒有度量,國際社會主義前進這樣的行為真的就好像你故意到對方陣營進攻的時候舉「雙殺打」、「被三振」,就算是挺同人士也都會看不下去,這些學生吃飽太閒,要抗議可以去立法院去行政院,幹嘛去教會,他們是看教會的人善良好欺負嗎?去行政機關抗議會被趕,所以我就去教會抗議,真是可惡至極。

不論如何我都不會支持這種沒品的抗議行動,我想很多人即使挺同也都可能會反對這樣的行為吧。

 

 

苦勞網對於國際社會主義前進12/15抗議行動的新聞報導 

時間:1215(星期六),下午18:10~19:00

地點:士林靈糧堂門口

公投完結後,反同勢力步步進逼亟欲對同志權益展開進一步追殺。現在,真誠的平權支持者,需要即刻組織反擊行動!做出退讓,只會招致進一步的攻擊。

近兩周,我們看到民進黨政府與立委已擬定將以歧視性專法來給同婚定案。民進黨內親同運的自由派立委也受到圍剿與孤立,並準備向歧視性專法做出妥協。甚至就連部分同運團體代表亦表示,在一定的但書與前提下專法是可以接受的。但正如2016年年底時,眾多同運團體與專家學者所指出的:「專法就是歧視,就是隔離制度,甚至會將歧視與不平等以立法的形式確定下來。」

為了真正的同志平權與抵抗反同勢力的步步進逼,國際社會主義前進主張:堅決反對專法,民法保障同婚-不容妥協!

這場活動,我們將繼續在街頭上為平權理念做宣傳倡議與說明如何能夠克服同運弱點並戰勝反同勢力。在傍晚時,我們將步行走到士林靈糧堂前,向台灣反同勢力的重要據點做出抗議!讓反同勢力知道-反抗未止,平權不死!

本周六下午,請跟我們一起:
上街發出平權之聲,正面對抗反同勢力!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32753623808273/

活動日期

2018/12/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際社會主義前進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