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你

從來就沒有一個女孩會對我如此感興趣,
這種感覺從來就沒有過,
你對我的追求讓我永生難忘,
你對我的好就這樣讓我一點一點地慢慢上癮,
就像是仙女愛上一個平凡人讓所有人都羨慕,
你天使般的笑容偷走了我的心,
不知道到底是我的哪一點吸引了你?
在過去我總是失敗,
永遠被人拒於門外,
我總是在門外觀看永遠得不到我要的幸福,
幸運之神總是無法降臨在我身上,
縱使有機會卻一直與幸福擦肩而過,
只能看著漂亮花朵一再地找到她們幸福。
命運的安排真的十分奇妙,
這次的幸福實在是來得太快,
快到我都還沒準備好就已經抱得美人歸,
我這次不再與愛情無緣,
我不再和幸福擦肩而過,
這是我二十五年來的第一次,
萬萬沒有想到要得到幸福竟如此輕易,
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遇見你讓我發現一件事,
原來我之前所錯過的愛情都是為了遇見你,
終於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有了你讓我不再孤單,
抱著你讓我幸福滿滿,
你就是我眼中的蘋果,
我願用我的一生來愛你守護你,
我會永遠珍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