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2
    今天是元旦四天連假以後第一天上班,不過我這四天沒有玩很瘋,還有花了很多時間在練習寫程式。
    現在上班都還是可以準時下班,我看新公司大部分的人都很早下班,也是有人晚走,不過大約下班時間過半小時以後辦公室沒甚麼人了,現在我坐的案子不會要求時程,我比較有時間可以練,現在我的工作是寫網頁,目前以前端為主。
    晚上下班以後我有去上電腦課,我有報了新課程,這門課之前有上過,我現在再上一次,這次上不同老師,我上RWD設計,因為是重上,我會看這幾次上課的狀況決定之後還要不要繼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