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4

    今天星期五去上班,我有改網頁,我的前輩今天在忙,就沒有空看我改的網頁,現在就是我先繼續改,之後他再看,晚上還是準時下班。

    今天是我34歲生日,不過我早就已經不喜歡過生日了,不會特別慶祝,今年的狀況還比較好,因為過去幾年的生日都是我剛換工作或是正在找工作,都還不是很穩定,尤其在台大過生日的時候就很不高興,因為那時候我還在擔心學校缺錢會不會資遣?還好那一年最後還是簽約了,就可以做到年底,台大很多工作都是用約聘的,感覺不是很有錢,薪水也不高,不過還好那一年暑休還沒有被砍,不然真的福利差很多。

    我的生日會和我哥哥一起過,我們的生日只差幾天,所以到時候一起過就好了,沒有什麼特別的生日願望,就只要健康平安就好,也希望新的公司可以善待員工不要有什麼爭議,工作能夠安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