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賜的禮物

你就像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你的美就像仙女般難以形容,
你的主動讓我訝異。
我曾經尋尋覓覓這麼多年卻怎麼也找不到對的人,
我想你就是我想要找的人,
我感覺的到你對我的好感,
我陶醉在愛情漩渦中,
只要有你在我就不孤單,
遇見你是我人生最快樂的一天,
從來沒有一位女孩對我如此感興趣,
我無法忘記與你接觸的那種感覺,
我會好好珍惜你愛護你,
我願為了你付出一切只為了讓你開心,
只要你開口我都無法拒絕,
即使背著你走過漫漫長路我也不會疲倦。
你就是我心中的天使,
只希望你能一直陪伴在我身旁,
有了你讓我的生命變得不一樣,
我就像是重新活過來一樣,
是你賜給了我生命的力量,
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