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2

    今天已經開始過年連假了,我今天早上七點多就起來了,我要去搭乘淡海輕軌,已經通車很久了,結果拖到今天才去坐,淡水很遠,其實不常去淡水,而且今天我坐捷運到紅樹林站我就想到淡海輕軌在興建中我好想都沒有坐捷運到過紅樹林站,有一次是坐車經過而已,很久都沒有來紅樹林捷運站了。結果搭乘淡海輕軌,第一次搭我就印象很不好,因為車門一直出問題,沒有辦法每個車門都打開,竟然上下車要走到別的車門去,不要說真的發生火災,如果是尖峰時間還這樣那會是很嚴重的事情,真沒想到可以出這種包。

    今天我有坐輕軌去淡大,我也很久沒有去淡大了。後來我去台北車站,我到補習班找以前近代物理老師,很久沒有見面,連考上研究所也沒有去找老師,最近想說很久都沒有去看老師了,所以今天回去找他,我研究所也畢業很久了,我的學號是98開頭,所以我讀研究所已經十年前的事情了,真的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