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YOUTUBE看了不少三國志英傑傳的影片,這一個影片我覺得相當經典,收集了所有三國志英傑傳裡面的單挑,看了真的是讓人超懷念的,我以前真的很喜歡玩三國志英傑傳,裡面的武將單挑很多,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單挑是關羽和張遼的單挑,因為他們除了虎牢關以外,後面的每一場戰役碰面都要單挑,印象超深刻的,最後到許昌之戰沒有單挑但是關羽會勸降張遼,張遼就加入了劉備軍。除了關羽和張遼的單挑以外,有些單挑因為會失敗所以也讓我印象深刻,特別是夷陵之戰周泰對沙摩可的單挑我印象很深,因為是周泰去接觸到沙摩可會啟動單挑事件,周泰是敵軍,而我是我軍的沙摩可接觸到周泰會啟動單挑事件,兩人單挑沙摩可會戰敗,所以不能讓這個單挑發生。

   三國志英傑傳這個遊戲都已經過了20年,但是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國志英傑傳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