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國際社會主義前進槓上下一代幸福聯盟

 

國際社會主義前進到下一代幸福聯盟抗議,張貼標語在牆上。

 

    在去年的年底,國際社會主義前進到士林靈糧堂抗議反同勢力,這樣的行動引起了不少躂伐,事實上國際社會主義之前也有這種行為發生,他們因為挺同,曾經大聲喊叫把宣傳愛家公投的人給趕走,十分的不理性。
    在最近,國際社會主義前進又到了民間團體抗議,他們這次到下一代幸福聯盟抗議,在他們的辦公室外面貼上辱罵字眼,這種行為真的是非常可惡。如果要抗議可以去立法院和行政院抗議,怎麼會到下一代幸福聯盟抗議?難道只是因為意見不合就要用這麼激烈的手段來抗議嗎?上次他們到士林靈糧堂抗議我就覺得很過分,結果他們還要繼續到一些反同團體來抗議,真不懂他們是在幹甚麼?這種行為我想是不會有多少人支持的,即使是挺同人士都會看不下去。
    現在是民主時代,每個人都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但是也應該要尊重別人的意見,跟別人意見不同,人家宣傳人家的,你宣傳你的,實在不應該這樣子給人家搞破壞,這樣根本就不是真民主。
    這也讓我想到快要十年前朱學恆辦的活動,他因為收到盧映潔的律師函,所以在公開場合聚集群眾表示絕不接受要跟盧映潔道歉,現場攤開了一幅巨型的海報,也找來的媒體來宣傳,很神奇的是那天盧映潔後來竟然出現在現場,現場大部分的是支持朱學恆的人,大家開始砲轟盧映潔,而盧映潔很有誠意的回答大家的問題,其實感覺那天盧映潔是要來和解的,態度上很謙卑,但是朱學恆和其他支持群眾的態度得很糟。我是反對廢死的,立場和盧映潔不同,盧映潔因為廢死言論而造成的這場風波,但我在現場看到大家那樣子的謾罵,連我反對廢死的人都對朱學恆的所作所為看不下去,實在是太可惡了,也難怪網路上這麼多人討厭朱學恆。
    我想國際社會主義前進以後可能也會變這樣吧。

 

相關文章
朱學恆辦活動只是為了自己,盧映潔何罪?

 

士林靈糧堂抗議活動新聞報導

即時 同運平權抗議行動 士林靈糧堂以愛接待

同運平權抗議行動 士林靈糧堂以愛接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際社會主義前進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