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約翰電子系有一個男老師姓趙,我都叫他趙德助,他那時候教我們班電子學,他上課的時候講很多廢話,以下是他講過的廢話。


    有一個爺爺要殺蟑螂,他的孫子不要爺爺殺蟑螂,爺爺不管他,還是要殺,最後就把蟑螂殺死了,孫子就嚎啕大哭。.
    「你這個樣子、蟑螂爸爸、蟑螂媽媽、蟑螂爺爺、蟑螂奶奶都會很難過的。」
    爺爺想不到孫子竟然會這麼傷心,就安慰他說:「不會啦,沒有這麼嚴重。」
    「那是不是有一天我出去被車撞死,爺爺你也不會難過。」
    想想也是,我們看到蟑螂第一個反應就是把他殺死,看到蚊子,不管他會不會吸血,第一個反應也是殺死他。在我看了這個故事以後,我現在再看到蟑螂,我覺得他也滿可愛的,所以現在我都盡量和他和睦相處,不會殺死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德助 蟑螂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