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20

    今天早上我去慕哲咖啡讀書,那裏的插座很多,也有WIFI,所以很適合帶筆電去那裏工作,慕哲咖啡很常辦活動,去過那裡的講座好幾次,結果今天才第一次去那裏消費,那裏位子不多,如果是假日去應該很容易客滿。

    下午我回去輔大,我坐新莊線要到輔大時還遇到消權會的人,因為消權會的辦公室就在行天宮站,他要回去辦公室就剛好遇到,之前消權會的講座我有參加所以認識。下午我回輔大是找我以前指導教授,我畢業後有空都還是會回去看老師,這次回去輔大新開的全聯我以前都沒有看過,其他比較沒有太大變化,因為我去年有回來過,不過我畢業後來是太少回來了,很久才回去輔大一次。

   1995年的今天,在日本東京發生了一件震驚全球的大事,那就是東京地鐵沙林毒氣案,當時造成了13人死亡,上千人輕重傷,真是難以想像事情發生的那種混亂,醫院救護車都送不完,實在很恐怖。兇手麻原彰晃終於在去年被處以絞刑伏法了,他真是神通廣大,可以那麼多人要信他,真是不可思議,麻原彰晃不但富可敵國,還有眾多情婦,真是難以想像他竟然可以有那麼大的本事,還好終於在去年伏法了,真是遲來的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