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22
    今天我一樣在咖啡廳練習程式,我是跑到松江路的伯朗咖啡練習,那裏有一家很大的伯朗咖啡,共四層樓,不過今天四樓有包場活動,所以空位變很少,我去的時候還有一些空位,後來就客滿了,那如果假日四樓被包場的話應該很早就客滿了。晚上媽媽因為有事情沒辦法在家煮飯,所以我去三重吃飯,吃靠近捷運菜寮站的那家羊肉飯,經過很多次卻從來沒有吃過,今天才第一次去吃,吃完飯以後回家。
    看到蔡英文總統出訪友邦的新聞,實在是覺得台灣很可憐,現在只剩下17個邦交國,都快要沒有朋友了,而這次出訪的三個國家中,帛琉面積最大也才458平方公里,馬紹爾和諾魯更小,尤其諾魯還是全球面積排名第四小的國家,而且還斷交過然後再次建交,台灣實在很可憐。
    今天是Intel奔騰CPU上市的日子,就在1993年的今天586電腦出來了,而我是從286電腦開始用的,真是一個遙遠的年代,以前那時候286電腦有硬碟就很快了,現在再來看當然是覺得那時候的電腦怎麼這麼爛。微軟後來也沒有再用奔騰這個名稱了,改用Core,現在CPU都是多核心,愈多核心速度就愈快,在以前很難想像會發展成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