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
    今天我下午去懿想天開公益按摩活動,在現場有李懿和阿澎還有其他幾位按摩師傅在現場幫大家按摩,然後按摩完自由樂捐,這些捐款將會捐給家扶中心,我今天是去看李懿,我在空姐時代那時候就已經開始在注意李懿了。阿澎我之前在網路新聞上也有看過,她是正妹魚販,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今天我才第一次見到本人,李懿和阿澎本人都很漂亮。
    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就是四六事件70周年紀念日,四六事件後台灣開始進入白色恐怖時期,然而都已經70年了這件事情其實一般人都不太清楚,大部分的人是連聽都沒有聽過,希望這樣的歷史事件新聞能多報導,在50周年紀念的時候因為新聞有報導所以我才知道四六事件,而最近幾年四六紀念日媒體也沒有報導了,知道的人真的很少。
   十年前的今天,阿桑因乳癌而病逝,享年34歲,阿桑的葉子這首歌我一直都還記得,其實她在歌壇也只有短短幾年的時間,很不幸罹患乳研究過世了,在近代歌手中不幸英年早逝的我覺得阿桑最可惜,如果她還活著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發展,但願她在天上不再痛苦,仍然可以快樂的唱著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