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26
    我今天下午去93巷人文空間練習程式,有一段時間沒去了,那裏算是氣氛不錯也不怕沒位子的地方,插座數量夠,而且店裡還有很多書可以看。
    我下午總算去轉中華電信門號了,亞太電信我才用大約2個月而已,亞太真的是因為不綁約才考慮用的,我其實有上網看過,亞太電信的網路很慢,但如果都是在看facebook和line就不會有感覺,如果看影片的話那就會很有感覺,而且亞太電信又容易收不到訊號,連家裡都收不到,今天也有漏接電話,雖然很便宜又不綁約,但我還是決定要換到中華電信。
    2005年的今天,國民黨主席連戰展開了8天的中國大陸和平之旅,其實是因為在當時有扁宋會,所以民進黨就和親民黨合作了,國民黨沒有了朋友就跑去向中國大陸靠攏,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政治是不會有永遠的敵人和朋友的,以前還是死對頭但之後卻有可能合作,國與國之間的關係不就是如此嗎?看看現在美中韓俄之間的微妙關係,普金會之後到底還有甚麼會呢?誰會跟誰好實在很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