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4
    我今天沒有排面試,我去台北車站的共創空間讀書。
    晚上回家的時候在公車上又有人在那裡念博愛座是給老人坐的,我很不爽直接拿手機出來錄影她才停止,那個死瘋婆子真的很莫名其妙,我不知道到底是誰惹她了,在公車上她坐在博愛座上,旁邊的博愛座都是老人和孕婦在坐,有一個孕婦剛懷孕還不明顯也貼孕婦貼紙了,我就不知道到底是她沒看到孕婦貼紙還是不識字,在那裏說博愛座應該要讓給老人坐,不然設博愛座幹嘛,真是莫名其妙。
    今天美國名導演喬治·盧卡斯的75歲生日,他最有名的作品就是星際大戰,在今年底星際大戰要出九部曲了,一個電影可以推出九部曲真是相當可怕,大家可能不知道,星際大戰四五六部曲其實出現在首部曲之前,最早是星際大戰四部曲,1977年推出,最後的星際大戰九部曲於2019年推出,相差42年。人生有幾個42年?要拍到九部曲那也要活很久,喬治·盧卡斯活得夠久才有辦法拍九部曲,真的是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