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4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就是同性婚姻合法上路的第一天,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法案的國家,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法案已經通過了,把相關的配套措施做好可能比再去吵同婚會不會毀壞台灣要來的好,一件事有好有壞,或許可以不必把事情看得那麼嚴重,我也不認為同性婚姻通過會導致生育率下降,或是導致同性戀人數變更多,有些擔心其實是可以不需要的。

    早上去這星期的最後一家面試,我面試完這一家以後就不面試其他公司了,決定好要去周一錄取的那家公司上班。今天面試的公司在捷運古亭站,面試完講說如果錄取會有第二階段面試,但其實我也不會再參加第二階段面試了,下周就要去已經錄取的那家公司上班,其實昨天早上面試的那家公司也是要第二階段面試,一樣我也不會去參加第二階段面試,我面試就到這星期,下周就會去上班。

    2006年的今天,當時非常有名的一部電影《不願面對的真相》首次公開上映,這部電影在談論全球暖化,電影的主角高爾還因此獲得諾貝爾和平獎,雖然高爾沒有選上總統,但是在落選後並為怨天尤˙人,他對人類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去年的今天對台灣而言是一個令人傷心的日子,台灣本來關係很良好的友邦國家布吉納法索斷交了,台灣的邦交國一個一個斷交,台灣真的都快要沒有朋友了,而布吉納法索本來還是關係很良好的友邦,竟然還是斷交了,實在是非常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