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星鮮人決賽15強,第二排左二為翁郡鴻

 

翁郡鴻外拍照片

 

翁郡鴻為統一星鮮人比賽所拍的照片

 

 

 



 



 

 台大正妹翁郡鴻進入統一星鮮人決賽

 

 

 

 

 



 

統一星鮮人比賽進入第五屆,一直以來我都有在注意這個活動,其中第一屆的星鮮人李相林已經在電視圈有了不錯的發展,除了拍廣告以外最近參與電視劇「我愛幸運七」的演出,前景一片看好。統一星鮮人是一個要年輕人勇於表現自己的比賽,重視的是才藝而不是外表,這屆星鮮人活動我特別注意一個女孩,她是台大的舞蹈美女翁郡鴻,我會特別注意她的原因是因為在本屆比賽之前我就已經認識她了,在2009年的暑假我參加日月潭國標營和她認識,她是一個漂亮有很活潑的女孩,翁俊鴻她是國標舞高手,後來有在國標舞比賽大專組中得到第三名。

 



 

在人氣票選中翁郡鴻人氣很旺,在剛開始就已經有不錯的聲勢,很快地就進入了前十名,後來名次又一直不斷地往前,竟然一路衝到了第一名的位置,之後名次就再也沒有變動過,永遠是第一名。翁郡鴻有一種鄰家女孩的氣息,在PTT上引起了不小的話題性,台大高學歷的光環加上亮麗的外表引起大家的注意。

 



 

在人氣票選階段拿下第一名的翁郡鴻進入了複選,並且也通過了複選進入了最後決賽,決賽剩下15名參賽者,能夠進入決賽的都是菁英。今年統一星鮮人的決賽將要在8/24週六舉行,祝翁郡鴻能夠在最後的決賽中脫穎而出,勇奪冠軍,加油。

 



 

 

 



 

 

 



 

我的部落格有關翁郡鴻的文章

 



 

台大舞蹈女翁郡鴻

 



 

翁郡鴻躍升統一星鮮人人氣第一名

 



 

 

 



 

相關連結

 



 

 



 

人facebook

 



 

鴻facebook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