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bb nake  依依佩佩

雙胞胎依依佩佩連續上兩期壹刊,上圖是舊的,下圖是最新一期

 

    雙胞胎姊妹依依佩佩一直以來都形象很好也非常親切,是人氣很高的showgirl,最近她們因為拍照裸體婚紗照而連續上了兩期的壹週刊,一下子爆紅,成為演藝圈的大新聞。

 

依依佩佩多年前第一次辦粉絲聚會的合照

依依佩佩多年前辦第一次粉絲見面會活動的合照

2012國電

依依佩佩2012國電展照片

 

婚紗店

依依佩佩在桃園開了一家婚紗店

 

     依依佩佩出道了十幾年,在過去她們真的是形象良好,都沒有發生過什麼負面新聞,這次突然出現拍攝裸體婚紗的新聞,追隨她們那麼久的我其實也真的是感到很訝異,這跟過去的她們真的有很大的落差,不過我是不會覺得這樣不好,因為這是一種回憶和紀念,而且她們也實在很難得走性感路線。因為是依依佩佩拍大尺度的照片,所以可以接受,因為我很清楚她們是形象良好不會炒新聞的女藝人,但如果是雞排妹那種怪咖拍這種照片的話我就會覺得她很隨便,因為她太愛炒新聞了,或者是袁艾菲開始走性感路線,拍照性感照片,雖然不會像雞排妹那麼反感,但是仍然讓人覺得她是靠脫衣才成名的,如果不脫就不會有話題了,袁艾菲需要在其他方面有好表現才能扭轉她的形象。

 

bikini

依依佩佩過去曾拍攝過的比基尼照片

 

     依依佩佩過去的尺度最大就只有到比基尼而已,給人的感覺都還是很健康,而這次拍的裸體婚紗照因為尺度真的很大,會有一點情色的感覺,不過拍得還是很好看,粉絲也都很支持她們。對於發生這麼大的新聞,姊姊依依在粉絲團寫道:"雖然連續兩個禮拜沒有發言,但我每天都會上來看著大家給我的留言,因為我最擔心不知道認識這麼久的你們會有什麼樣的想法, 後來我發現了一件事:
為什麼我們粉絲團三萬多的大家都這麼疼我們,不論我們做什麼,總是先支持、給予祝福!!!?? 我想,我人生最幸運的事之一,莫過於有你們這群朋友!!"可見粉絲們都還是很支持依依佩佩這次的拍攝作品,依依另外也寫說:"謝謝你們全力挺我們,也有人甚至會在各個網頁論壇替我們筆戰,我想這次真的是掀起了軒然大波~ 各大網站大家的留言有好有壞,本人看到這些直白的對話,說心情能不被影響是騙人的!! 在此謝過所有默默幫我們跟網友筆戰的你,我把這些幫我們筆戰的朋友名字和照片點進去看了,也深深把你們烙印在心裡認真感謝。 我蔡依依,在此用超級感動的心情 .......謝謝你!!!!"

      粉絲的支持是依依佩佩前進的最大動力,並且見過依依佩佩本人的人都知道,依依佩佩真的對粉絲很好,會記得每個粉絲的名字,即使後來粉絲人數越來越多也都還是會記得支持他們的廣大粉絲,認人的功力真是無人能及,也難怪她們姊妹會那麼紅了。

        不管依依佩佩未來做什麼,身為忠實粉絲的我會一直支持依依佩佩,我想其他粉絲一定也是一樣的,祝他們能幸福,事業順利,依依佩佩加油。

 

雙胞胎姊姊依依在粉絲團的留言內容

我是雙胞胎的依依
壹周刊刊登連續兩個多禮拜,我終於上來跟大家說說話了!
認識你們這麼多年來,我在人生中做了很大的改變,
有些事情是必然會發生的,也算是在我人生計劃中必須出現的改變,

最大的改變,就是即將從未婚變成結婚了、還有拍了以前不敢拍的照片!!⋯⋯

雖然連續兩個禮拜沒有發言,但我每天都會上來看著大家給我的留言,因為我最擔心不知道認識這麼久的你們會有什麼樣的想法,
後來我發現了一件事:
為什麼我們粉絲團三萬多的大家都這麼疼我們,不論我們做什麼,總是先支持、給予祝福!!!??

我想,我人生最幸運的事之一,莫過於有你們這群朋友!!

人生和工作,有時候是必須去做一些冒險和取捨,
沒辦法~這就是人生!!!

即使我內心掙扎很久,也些事情我還是必須去面對、必須勇敢去做,工作只是生活的一個大的部份但不是全部,而我的工作就是在演藝圈,所以我必須做我該做的!!

我想,認識這麼久~我們有一定的默契了,你們一定懂我!

謝謝你們全力挺我們,也有人甚至會在各個網頁論壇替我們筆戰,我想這次真的是掀起了軒然大波~

各大網站大家的留言有好有壞,本人看到這些直白的對話,說心情能不被影響是騙人的!!

在此謝過所有默默幫我們跟網友筆戰的你,我把這些幫我們筆戰的朋友名字和照片點進去看了,也深深把你們烙印在心裡認真感謝。

我蔡依依,在此用超級感動的心情 .......謝謝你!!!!

 

依依佩佩粉絲團

 

我的部落格寫過有關依依佩佩的文章

最親切最會認人的雙胞胎showgirl依依佩佩兩人都要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依依佩佩 showgirl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