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1

lan3

lan2lan4lan5  

 

     新生代宅男女神張景嵐的寫真集《夏日霓嵐》將在七月上市,女神為了這本寫真集的可是費了不少工夫,25日在他的facebook粉絲團po了上面這些照片,並且寫下以下的訊息:

寫真書暖身來囉《夏日霓嵐》
預購贈品,親的、香的、簽的全都有!

這些都是我用心替你們準備的喔!
是我最喜歡的口紅跟每天噴的香水哦!
⋯⋯
預購時間:
6/26全家便利商店預購 /
6/27網路書店預購
7/4上市
(各家獨家贈品,再等兩天公布!)
 
   女神張景嵐這次總共親了一百本的《夏日霓嵐》寫真集,這一百本《夏日霓嵐》寫真集上面留下了她的唇印,小嵐真可以說是最有誠意的宅男女神。雖然我不太愛A咖宅男女神,因為我不喜歡排隊要簽名,但如果是張景嵐的簽名會我願意為她排隊,因為她實在是太可愛太親切了,張景嵐算是我現在唯一喜歡的當紅A咖級宅男女神。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