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Lucy露小西已經改名為倪千凌  

  Lucy露小西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位showgirl,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又皮膚白皙,有著親切的笑容,而且即使她的粉絲很多但依舊很會認人,她都記得我是誰,雖然Lucy現在已經退休離開展場了但我還是會去注意她的粉絲團,Lucy露小西在我心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是我最愛的資深美女排名第二名。Lucy露小西以前也是國光幫幫忙的助理主持,是資深的國光女神,她在節目中非常的甜美又可愛,又會性感舞蹈,讓人目不轉睛,在網路上是一位人氣很高的正妹。

    Lucy以前有擔任過職撞舉牌女郎,那時候曾經穿比基尼舉牌過,但是有一次宣布要封乳,穿完最後一次比基尼舉牌以後就不再穿比基尼舉牌了,並且之後也很難得可以看到Lucy穿比基尼的照片。但最近Lucy在她的粉絲團上貼了很多很養眼又性感的比基尼照片,尺度大解放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

05

04

11

10

09

08

07

06  

    可以看到露小西她的皮膚白晰,而且上圍也很豐滿,她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她的粉絲團會常出現露胸的照片,可是真的已經好久沒有出現這些這麼性感的照片了,真次真的是很難得大解放。下面是另一套比基尼照片。

1

02

03

    Lucy她的身材還真是好的沒話說,也因此她擁有大批的死忠粉絲支持,去展場可以常常看在Lucy身邊圍了一大群人要找她簽名和合照,Lucy她又實在是人太親切了,很有耐心的滿足粉絲的要求,她的笑容真是甜死人,只要微微一笑就能電死宅男。可惜這麼漂亮的正妹已經在去年宣布退出展場活動了,未來沒什麼機會可以看得到Lucy露小西本人,但我還是會永遠記得Lucy的。

 

Lucy粉絲團

 

 

相關文章

已退休的展場高人氣showgirl Lucy倪千凌結婚了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