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中原大學時有修過歐力仁的通識課,歐力仁老師是牧師,他是中原大學宗教研究所的老師,我上一篇講到他上課時跟我們說德國浪費食物可以開罰單,他上課還有跟我們講其它故事,讓我印象深刻。
    有一次歐力仁老師跟我們講何春蕤主張性解放,如果有看新聞的人會知道何春蕤這個人是誰,她是豪爽女人,作風非常大膽,還曾經在校內架設網站連結人獸交而被告,最後法院判無罪定讞。
    歐力仁老師說他有一次去聽何春蕤的演講,他跑去那裡鬧場,可是他鬧場的方法不是去那裡舉牌抗議,而是問問題反駁何春蕤,那天何春蕤在台上講說性愛就像吃飯一樣,肚子餓了就需要吃飯,所以有需求的話就做,最後歐力仁老師問了一個問題,他講說性愛真的就跟吃飯一樣嗎?假設今天你的男朋友跟你講,我已經很久沒有跟學妹吃飯了,可以不可以讓我去?你會答應就讓他去,去完趕快回來,但如果今天你男朋友講說我已經很久沒有跟學妹做愛了,可以不可以讓我去?你會讓他去嗎?歐力仁老師說他就問完這個問題然後就走了,後來何春蕤E-mail給歐老師,你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來鬧了?實在很好笑。
    歐力仁老師講的很多話我都還記得,像是他曾經上課時公開表示反對同性戀,我覺得他有他的理由講的也很有道理,現在想想還滿認同他講的,但對於同婚我持保留態度,如果同婚通過對台灣好的話那當然要過,但還不確定通過後對台灣的影響是好還是壞,實在不應該貿然通過。
    歐力仁老師上課還講了很多的故事,下次再來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