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5
    今天我有二家面試,下午的面試我約下午二時,也沒有筆試,面試時間沒有很長,所以很快就結束了,然後我走路到松山機場坐一下就坐公車回家了,今天就很早回家。
    下午我的嫂嫂坐飛機回去越南了,這次來台灣大概一個月的時間。
    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就是警察節,警察節是1979年訂立的,選6月15日這天是因為這天是警察法頒布的日子,在台灣警察很辛苦我想大家都知道,危急時刻開槍都有可能會吃上官司,真的是非常弱勢,台灣司法又亂判,真的希望警察在執法時可以有多一點的空間,不然真的是太可憐,而且甚麼都不能做,那這樣難道以後警察要跑給犯人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