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鄭雅勻    

鄭雅勻參加世新大學舍我盃歌唱比賽複賽

 

    Selina鄭雅勻年紀輕輕只有19歲,現在是世新大學的學生,她是伊林第二屆璀璨之星比賽女模組的第三名,同時得到璀璨之星的最上鏡頭獎,在璀璨之星比賽期間也和璀璨之星其他參賽者角逐麗寶樂園馬拉灣M girl,最後拿到M girl冠軍以及最佳現場人氣獎。鄭雅勻在璀璨之星比賽之後成為伊林經紀公司的模特兒 ,有在百貨公司走秀,並且今年也參加了世新大學舍我盃的歌唱比賽,舍我盃的歌唱比賽複賽我有去看,鄭雅勻以彷照百老匯的表演方式來進行她的歌唱表演,十分精彩,今年才十九歲的鄭雅勻相信會是伊林經紀公司很有潛力的一位新生代模特兒。

 

 

01

02

鄭雅勻在世新舍我盃的精彩演出

鄭雅勻

麗寶樂園馬拉灣海王子和M girl比賽,伊林娛樂名模殷琦(中)誇新秀海王子陳佳恩(左)、M Girl鄭雅勻表現大方。

2

鄭雅勻錄「來自星星的事」

 

 

鄭雅勻基本資料

姓名:鄭雅勻

英文名:Selina

生日:1994年10月28日

血型:B型

就讀學校: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

 

FB粉絲團:Selina Cheng 鄭雅勻

經歷:2013馬拉灣女孩M girl冠軍和最佳現場人氣獎
2013伊林璀璨之星 第三名
2013伊林璀璨之星 最佳上鏡獎

 

鄭雅勻參加世新大學舍我盃複賽表演片段

 

鄭雅勻的相關文章

伊林小模Selina鄭雅勻即將舉辦泳池見面會

 

鄭雅勻的相關新聞

璀璨之星 男女冠軍出爐

殷琦讚歎男選手進擊的肌肉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