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ina鄭雅勻是伊林經紀公司的小模,常常會在網路上分享美妝的資訊,而最近鄭雅勻將要在8/13周六舉辦泳池見面會活動,鄭雅勻將會穿泳裝和粉絲同樂,可以說是超有誠意的一位小模。鄭雅勻的身材很好,她最近就有在網路上分享她的泳裝影片,而且我有見過她本人,是一位皮膚白皙的長腿美女,人也相當親切,給大家看一下雅勻的泳裝影片。

 

 

 

     雅勻真的是身材超棒的,只可惜我最近的工作六日要上班,這次活動無法參加。

 

Selina雅勻在粉絲團的見面會文章內容如下

 

Selina雅勻 10萬粉絲見面夏日泳池Party
🔺時間▶️2016/08/13 16:00-18:00
🔺地點▶️大直香樹花園酒店(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566號)劍南路捷運站3號出口 直走7分鐘
🔺參加費用▶️一人$500 (包含餐點費用$400+場地費$100)

⋯⋯

🔺本次活動採「報名制」活動辦法:
1.依系統填單順序,總人數達100人即額滿。
2.報名額滿將會公布報名成功者名單於雅勻FB粉絲團,並發送報名成功通知信至所填email,當天請攜帶本人身分證件核對入場資格。
3.每人可邀約一位朋友一起同樂,請一併填寫並留意資料正確,當天請攜帶本人身分證件核對入場資格。
4.表單遞交後不開放更改資料,請留意資料填寫正確。
5.活動現場報到同時繳交費用 $500元/人。
6.主辦單位擁有變更本活動辦法之權力。
7.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kristy.wang@eelin.com.tw

🔺這次見面會活動不限男女 不限年紀
🔺DressCode▶️白色便服
(請大家攜帶泳裝 這邊有游泳池提供給大家跟我一起玩 也會有沖洗換衣的地方提供給大家 請自備毛巾衣物喔)

到時候會有很多活動遊戲跟大家一起同樂 我也會穿泳裝👙跟大家一起玩!現場還會有很多禮物要送給大家 包含Bevy C./Paul&Joe/Maybelline等⋯還有我自己的好禮加碼🎁我跟你講不來你真的會悔恨😎😆
現場還有我的美甲跟美睫店會在現場跟大家同樂喔
美甲▶️免費提供單色指甲上色的服務
美睫▶️免費修眉 諮詢睫毛的保養服務 還有小禮物
現場還會有二手拍我的美妝保養的小物💄給大家挖寶

希望這次的泳池趴能跟大家見面 多認識你們 ❤️
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希望能辦這個活動回饋你們
也希望你們踴躍參加 來游泳 吃點心 有一個愉快的下午💕

報名表單會在2016/08/10禮拜三 晚上20:00
準時在我的臉書粉絲團上公開報名表單
是先搶先贏的概念喔👍🏻大家趕快設鬧鐘提醒吧

 

鄭雅勻粉絲團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