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12
    今天早上上班公司人好少,到下午公司的人都回來了,公司很多人會出差不在公司,常常有人不在公司,今天公司工讀生有一個人請假沒有來。
    今天下班以後我走路去中港大排,公司離中港大排很近,我去靠近宏匯廣場那裏,離家很近都沒有很常去,今天因為疫情關係我沒有進去都在室外,再過一段時間再去比較好,因為最近新北市都還是新增本土病例。
    今天是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50歲生日,過去在電視上我就有看過他,他是北一女高材生,台北醫學院醫學系與台北醫學大學醫學人文研究所碩士,他有出很多書,2019年他參選綠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一,但因為黨的政黨票未過門檻,所以最後鄧惠文無法進國會。很喜歡鄧惠文醫師,他有做直播也有podcast頻道,我很喜歡聽他的podcast,鄧醫師是一個頭腦很好的女人,聽他的podcast覺得很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