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12

    今天我早上就出門了,我去搭機場捷運,早上我先搭到桃園高鐵站,我有去華泰名品城,後來我坐到終點站老街溪站,這一站最近才剛通車,我有去看老街溪的教育中心,後來則是去新勢公園,今天新勢公園那裏還有辦活動,有很多攤位,然後我去我的母校中原大學,大學畢業後很少回來,上一次回中原已經是六年前機場捷運剛通車的時候了。後來我離開了中原大學,我又去老街溪站坐機場捷運,這次我是坐到長庚醫院站,我在那裏吃飯,吃完飯去環球百貨,然後回家。

    2004年的今天,李顯龍接任吳作棟的位子成為新加坡總理,他父親為新加坡首任總理李光耀,在成為總理之前李顯龍是新加坡副總理,李顯龍從2004年至今一直都是新加坡總理,去年接班人已經宣布了,會是新加坡財長黃循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