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晚一點回家- 台北車站臥軌抗爭事件 是我寫的有關於勞資爭議的小說,故事的一開頭就是10718日工會在台北車站臥軌抗議反對勞基法修惡,之後則是寫了很多的勞資爭議事件,這是一部虛構的小說,但也真實描述了很多我抗爭的心路歷程,事實上有很多故事都是真實發生的。目前這部小說還在進行中,喜歡的話請大家多多支持幫我分享出去,謝謝大家。

-派翠克107/8/11

 

小說各集連結

[幕]

第一集-關廠工人臥軌抗議

第二集-Q毛老大盧

第三集-點燃抗爭的導火線

第四集-敵人也會給你好的建議

第五集-退回84-1

第六集-參與華航罷工

第七集-抗爭到底的決心

第八集-我現在只要能飛出去就好

第九集-華航空服員罷工成功

第十集-一例一休政策砍掉七天假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