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10


    今天早上四點半我起來看跆拳道銅牌賽,曾櫟騁代表台灣爭銅牌,最後終於不負所望拿下奧運銅牌為國爭光,不過四強賽爭議性判決導致無法進入金牌賽實在有點可惜,人有些時候雖然很有實力,但是沒有運氣就是沒辦法贏,不過雖然輸掉四強賽,在銅牌賽有很好的表現,輕鬆摘下銅牌,這種越挫越勇的精神值得鼓勵.曾櫟騁她實力堅強,我相信她未來一定能夠繼續的在國際賽事中為台灣爭光,期望曾櫟騁之後可以有更好更棒的表現奪得更多獎牌.


    今天中午我自己騎車去台北奧萬大,因為是平日所以人很少,下午我哥哥從大陸回來,今天找證件找很久,因為搬家時是我媽媽收的,最後我才在抽屜中找到,原來是早就拿出來放抽屜了,晚上我們家去五股吃飯.晚上吃完飯我去台北學國標舞,那一家之前去過,不過已經是三年前了,今天上倫巴,我之前有學過舞步今天有記熟,不過動作細節回去還要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