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12


    今天是世貿3C展的最後一天,我下午有去,本來今天想要去看正妹麻將的寵小兒,但是因為下午出現展場之狼對showgirl性騷擾,所以我去的時候寵小兒不在了,還好色狼被在場的人合力制服送警局,下午去正妹麻將的舞台活動只有看到倩倩和葉蛋蛋二位正妹我就覺得一定有發生什麼事,回來才知道發生這麼大的事情,當時都想不到會這麼嚴重.


    我今天還有見到超級娃娃臉的showgirl Lucy,我好久都沒去找她了,她都還記得我,人家真的很親切,而且看起來很像只有十八歲長很可愛,是現在很紅的showgirl.


    晚上回到家我在練習程式,新的程式有寫出來的但還需要再改良,這幾天還要再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