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27


    今天是星期六,我去新北市政府大禮堂看寵小兒和張毓庭表演打鼓,表演完寵小兒跟我說她有打錯,不知道我有沒有看到,我說很多人在打鼓,所以沒有注意到,今天在市政府還有很多小朋友表演打鼓,最小的居然才幼稚園而已.我在市政府看表演,還剛好遇到我哥哥同學,他認得我,因為他和我哥哥很熟,所以我還記得他名字,他是帶小朋友來表演的.


    下午還有去新北市政府的觀景台看,市政府最高樓層景觀餐廳還是沒開放,都已經不知道閒置多久了,我記得好幾年前去看就沒有開放,結果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沒有營業.


    後來我從板橋騎車去台北車站,去新光三越看,在新光三越前廣場有街舞總決賽表演,可是真的人好多都看不到台上的人表演,今天的天氣又熱,後來我就騎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