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6
    梅花颱風沒有來台灣,一整個下午都是好天氣,今天又是情人節是出遊的好日子,不知道大家情人節怎麼過,我現在還是一個人過,祝大家每天都幸福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
    印象中七夕好像很少遇到壞天氣,七月七日好像都是晴天,清明時節常會飄雨,不過也許只是心理作用,當然不是每一年都準,只是感覺很準而已.
    今天早上我去嫂嫂家,嫂嫂開早餐店很會做生意,中午就留在我嫂嫂家吃飯,我的姊姊和姊夫也有來,人很多很熱鬧.
    下午我騎車到北投紗帽山,今天的天氣很好,紗帽山真的很熱.
    去完紗帽山我去士林夜市吃東西,晚上去台北車站,今天showgirl小潔有活動,人很多,活動結束晚上七點半了,我才騎車回家.
    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次就要破20萬大關了,現在只差不到30人,真是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