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1


    今天是電腦展的最後一天,我早上去人還沒有很多,到了下午開始人慢慢變多了.


    中午去吃飯的時候剛好遇到游小米,我跟她打招呼她感覺還記得我.


    今天我去威剛的攤位找邵庭,拿大大雜誌給邵庭簽名,我跟她說我有加她的粉絲團,她還問我有沒有加入Uni的粉絲團,要趕快加,她應該真的很喜歡她的狗狗.


    電腦展的最後一天還是看了很多東西,不過真的人太多了很累人,像今天如果去世貿只是一直去拍照就真的很累,因為真的很不好拍,現在拿單眼相機拍showgirl的人太多了.電腦展有很多產品可以看,可以試用,停下來花一點時間多看看這些商品才值得,拍showgirl也不會不值得,只是真的太難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