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常去NOVA和新光華,也會去信義威秀看看,每到假日這些地方都會有活動很熱鬧,大部分的活動都是和3C商品有關,會請來showgirl,除了看3C商品以外也可以看這些showgirl,現在我發現在追showgirl的人越來越多了,這股熱潮一直都沒有要退燒的跡象.像是資訊展會有很多人專程跑去看showgirl,去找showgirl合照並要簽名,現在這些展場活動也是很多攝影師練拍照的好地方,每次去這些展場活動看到一堆人拿相機在拍showgirl,圍了一大群的人非常熱鬧.

 

    為什麼會這麼多人喜歡追showgirl?媒體報導影響很大,現在資訊展活動新聞很愛報導這些showgirl,加上現在正吹起一股素人熱潮,2008年殺很大的瑤瑤爆紅開始,到現在這股熱潮還是高燒不退,其實在一年前的時候我去新光華和NOVA還沒有很多人在追showgirl,但是經過了一年現在這股風氣已經非常盛行了.大家喜歡追showgirl的原因當然是因為showgirl漂亮,而且追showgirl不同於追星,不論是要簽名或是合照都不需要排隊排很久,跟這些showgirl的互動也比較多,有些showgirl特別親切會記得每一位粉絲的名字,像是知名的雙胞主持人依依佩佩做展場showgirl已經有八年了,她們每一位粉絲的名字都記得,她們也記得我叫派翠克真的是非常的親切.有追星經驗的人應該會知道追星的辛苦,簽名會在大太陽底下排隊排很久,明星有可能會遲到要等很久,等到明星一出來就開始一群人在尖叫然後拚命按快門,大明星的行程很趕,簽名可能也沒簽多久就要下一場活動了,太晚去排隊的人就要不到簽名.雖然我沒有什麼追星的經驗,但是我常去西門町所以這些景象我都有見過.比起追星的辛苦,showgirl確實會比較吸引人.

 

    廠商找這些知名的showgirl來主持活動確實是可以帶動人潮,其實不要以為showgirl只是找的漂亮而已什麼都不會,她們可是非常專業的,在台上主持反應很快很會帶動現場氣氛.showgirl有可能會變明星,很多人也是看準這一點所以會喜歡找showgirl要簽名,現在的素人雜誌又很多,PG和性感誌裡面都會有很多的素人正妹,很多人就會拿雜誌給showgirl簽名.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迷偶像並不是不好的事情,只要不要影響到正常生活我覺得那都沒關係,如果能夠從自己的偶像身上學到東西那真的很好,像我就真的很佩服雙胞胎姊妹依依佩佩那麼會認人,真的很親切.我想一個人要受歡迎就一定要用心的去對待每一個人,依依佩佩記得每一位粉絲的名字,也都找粉絲聊天,不論要簽名或是拍照都不會拒絕非常有親切感,她們也做showgirl8年的時間了,非常的專業很會主持,都不會冷場,我想從她們的身上我確實可以學到很多.現在的展場活動大部分的showgirl都很專業,做主持的一定要很會講話,dancer一定就要很會跳舞,因為現在showgirl的競爭太激烈了,我知道有比較資深的showgirl主持人已經做三年了,結果在世貿大展還差點接不到case,從這些我可以知道錢很難賺現實社會的殘酷,所以要好好努力充實自己,將來才不會找不到工作.

 

 

 

熱門show girl2成人氣-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013910/IssueID/20101205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