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大十三妹中的工管汝、工工花和公衛文三人在做自拍人氣PK的活動,每天拿著手機找民眾自拍拚人氣,對於台大校長說台大畢業去做showgirl很可惜的言論也做出回應,他們是表示現在所做的事情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現在也很清楚自己所做的事,所以不覺得現在這樣子會可惜.


    台大十三妹中的超人氣正妹楊伊湄也說她清楚自己所要走的路,現在所在做的事情對於她將來也是有幫助的,其實我覺得能從台大畢業的學生一定都很優秀,只要清楚自己未來要走的路,做好規劃,不必太在意別人講什麼.我不太能認同台大校長和暨南大學教授的說法,反而會覺得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這樣子很好.


    早在林俞汝成為台大十三妹之前我就有在注意她,她不但是台大高材生,之前更是北一女儀隊隊長,她上康熙來了有講她所做的課外活動,有做modelshowgirl,她的大學生活多采多姿,因為她的功課好可以兼顧,家人自然就不會反對她參加這些課外活動.


    其實做showgirl並不是不好的職業,專業的showgirl很會主持,臨場反應好,這些都是要經過訓練的,有了這些能力之後,對於之後的工作也會有幫助,有很多工作要有很好的口才,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做showgirl會是不好的職業.我覺得看你有沒有認真投入,有認真的話時間久了就能累積越來越多的經驗,如果不認真做的話除了金錢的收入以外沒有學到東西那才叫可惜.


    現在的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在乎的不再是名聲和金錢,而是有自己所想要完成的一個夢想,這樣很好,只要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而且是正當的,沒有什麼職業會是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