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0
    早上去學校,今天是避靜會的行前會,討論到中午.
    下午我去信義威秀,有看到統一星鮮人的決選活動,是素人的選拔活動,現在很多明星都是素人出身,我也都有在注意素人節目,像是大學生了沒我就都在注意,希望可以發現有潛力紅的素人,現在已經有重點觀察幾個素人了.
    今天還有去台北NOVA看雙胞胎的妹妹佩佩,我有跟佩佩要簽名,佩佩真的很可愛,都記得我叫派翠克,她真的很會認人,難怪粉絲這麼多.
    晚上五專的同學會,這次大概來十幾個人,跟五專的同學很久沒見面了.
    今天到世貿本來想去看國際書展,在外面看到很多人排隊買票又不去了,明天我會去,但是要很早就去,不然一定會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