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了沒的人氣美女啾啾


    上一篇我講說我希望可以成為像啾啾一樣勇敢的人,啾啾她在感情上非常的勇敢,在今年遇見iGirl活動看到啾啾模仿豬哥亮時我真的覺得她是一個非常勇敢的女生。


    今天卡內基訓練是要講感恩讚美的話,對象是自己要感謝的人,有很多學員可能有盡力做,也許是送個小禮物或是請爸媽吃飯,但是沒有講感謝的話,好像做的還不夠,我們希望他可以再多做一點,所以很多學員就馬上現場call out給自己的爸媽講出了「我愛你」三個字。這一講非常的感人,大部分的學員都覺得做得還不夠,所以都現場打電話給自己的家人。


    看到很多人這麼有勇氣,我看了也決定要在現場打電話給我爸媽,只可惜一直都打不通。


    最後下課了,學長留下來討論今天的課,大家都覺得非常的感人,學員都願意主動直接打給家人說一些感謝的話,而且也都有說出「我愛你」三個字,這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大家說有點可惜,我要打給爸媽結果沒有打通,我有跟大家說我很喜歡啾啾,希望可以跟她一樣勇敢,因為啾啾在感情上很勇敢,所以我想要和她一樣,有人說那要有對象,我說不一定是在感情上有勇氣,任何事情都要發揮勇氣。我今天和大家說「蝴蝶效應」,只要一個小小的動作可以引起巨大的改變,因為第一位同學他願意打給他的爸媽,所以後面的同學才願意主動打電話給爸媽,一定要有人帶頭,這樣子後面就會很順利了。


    討論完了大家都已經要走了,這時候學員早走光了剩下學長,這時候手機響我爸爸打來了,我就跟我爸爸說很謝謝他和媽媽關心我,我很愛他們,爸爸說以後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好好溝通。


    我想我做到了,會變得這麼有勇氣一方面是因為學員都很主動,講的非常的感人,所以我才想要也打給我爸媽,另一方面我很想要學習大學生了沒啾啾的勇氣,她在感情上和工作上都非常的勇敢,我真的很佩服啾啾。


    像啾啾她是女生都可以這麼的勇敢,我一定不能輸給她,不管在哪一方面我都要發揮我的勇氣,我要成為一個很勇敢的人,就跟啾啾一樣。


    所以做父母的不要覺得小孩崇拜偶像不好,其實會有一些正面的幫助,我真的很喜歡啾啾,從兩年前巴哈姆特電玩瘋就開始喜歡啾啾了,她是一個很聰明成熟的人,這些特點我都很欣賞,最讓我欣賞的是她的勇氣。大學生了沒並不是一個不好的節目,看這個節目可以學到東西,就看你是用什麼角度來看,所以不要禁止小孩看電視、看漫畫和打電動,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是不好的休閒,要注意的是小孩子看完之後的反應是如何?不要走偏。其實父母也可以陪伴自己的小孩看他們喜歡的節目,這是很有意義的事情,希望大家都可以從自己的休閒娛樂當中學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